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召开2022年第5次团场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6 10:45:55

9月23日,师市召开2022年第5次团场重点工作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全面掌握师市党委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进和目标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冲刺发力。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师市领导依明江·斯拉木、孙伟、杨建国、刘期国、朱自锋、张友海、王志武、冯立、王赓起、毛淑珍参加会议,并对各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各团场、大营房城管委、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就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杨宏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1—8月,师市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在控制预期范围,其他各项工作均有力有序推进,各团场、大营房城管委和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正视问题、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宏斌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职责使命,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自觉担负起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慎终如始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及时排查化解各类信访矛盾纠纷,确保信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师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关心关爱,全力推动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攻坚克难,在增强发展信心、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工业运行、抓好农业生产、助企纾困发展、招商引资、抓好项目储备等七个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宏斌要求,师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各方面和全过程,以“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层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善作善为强本领,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专业能力、管理能力、驾驭经济工作和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要求真务实优作风,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攻坚突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立即进入决战状态,以倒计时的姿态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奋战100天、打赢攻坚战,坚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迅速、高效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团场、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鹏军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