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领导班子2022年第6次工作例会暨师市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3 12:39:33

12月1日,师市党委召开师市领导班子2022年第6次工作例会暨师市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对明年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思路举措进行研究谋划,为做好全年工作争取主动、打好基础。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师市领导依明江·斯拉木、孙伟、刘期国、任晖、张友海、王志武、冯立、昝军军、王赓起、毛淑珍、谢昕参加会议并依次对分管领域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以及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谋划做好明年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师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1345”发展思路和“两强”“两个明显高于”奋斗目标,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抓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师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师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在加快新型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加快新星市城市建设,高水平谋划城市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要聚焦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主体责任,锚定目标,制定措施,精准施策。要聚焦文旅融合发展和文化润疆,持续推动文化旅游创新提升;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实举措办好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推进共同富裕;要聚焦守牢底线,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聚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转换干部作风,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争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市落地见效。

师市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骆新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