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党员干部热议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4 17:56:34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兵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作出总结部署。师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推进师市发展贡献力量。

师市农科所种子管理站农技人员刘小嫚:

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放大优势推进农业提质。作为师市农科所种子管理站的一名农业技术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引导职工群众选用优良品种,学习高效栽培技术,推进师市棉花产业和粮食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促进职工群众增产增收。

师党委党校教师赵晓晓: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将持续关注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内容及精神,学习全会报告原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日后,将全会精神纳入备课及教学工作中,在建设美好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中发挥好理论宣传作用。

柳树泉农场铁路护路民兵分队司务长马建:

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训练,确保训练时长与质效,按照军人标准组织护路民兵集训。小到队列动作、行为养成,大到基本技能、综情处置演练,一点一滴培养务实作风,一招一式练就过硬本领。

柳树泉农场铁路护路民兵分队队员李龙:

我们铁路护路民兵队的每一名队员都立志发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切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兰新铁路巡守、看护工作,为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耿芳芳 魏巍 商凯旋 张国锋 谢雪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