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杨宏斌等师市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向师市各族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3 13:17:16

1月22日,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等师市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师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午,在师总医院(红星医院)第二门诊部、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杨宏斌与新春佳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师市党委向师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杨宏斌说,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师市医务工作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用无私奉献守护了师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师市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宏斌强调,要继续发挥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作用,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再坚持、再坚守,有力有效做好新阶段防控救治工作,千方百计保健康、防重症。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兵团总队某部,杨宏斌与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辅警、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询问执勤人员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向大家一年来为维护师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宏斌希望,广大公安民辅警、武警官兵要牢记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尽职尽责、忠诚担当、再接再厉,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兵团经济实力新高地、兵团共同富裕先行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三师新星市实践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师市领导任晖、谢昕及师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当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十三师副政委孙伟先后来到师总医院(红星医院)、哈密火车站、一粮库便民警务站等地,代表师市党委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孙伟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日常管理,春节期间带班值班、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同日,十三师副师长昝军军代表师市党委先后来到黄田派出所、哈密机场、哈密机场公安局、师融媒体中心等地,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 武鹏军  魏巍 骆新瑜 王璇 赵德智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