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师市2023年第3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23 10:37:56

4月20日,师市2023年第3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精神,审议《第十三师新星市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等提案。

师市党委常委、十三师副师长刘期国主持会议。师市领导冯立、昝军军、王赓起、谢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师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前谋划,高标准开展好师市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把开展主题教育与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民生行动统筹推进,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师市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精神,围绕师市党委五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以师市“6+12”重大产业项目为重点,强化服务保障,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加速推进师市产业布局优化、企业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内容,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实的举措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以更强的担当形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师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将残疾预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民动员、科学施策、依法推进,有效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规划权威,抓好规划落实,做好规划宣传,推动形成政府与公众有机互动的良性规划生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师市机关相关部门、各团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武鹏军 商凯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