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陈新如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6 19:15:38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1日,淖毛湖农场在辖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走入工地,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工地工人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法律知识,引导大家时刻警惕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这次宣传增强了工人的法律意识,让我们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会提高警惕,做好各方面的安全工作。”新疆景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淖毛湖农场幼儿园建设项目经理刘俊文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70余份,受益群众8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