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郑克瑞 柯怡然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7 17:00:56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4月15日是第十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红星一场司法所联合、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在瀚海红星文化休闲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司法所干警向职工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细心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随后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发放宣传页,对职工群众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

红星一场司法所一级科员郑鑫表示:“我们在这里开展法制宣传,目的是在辖区内营造一个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