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一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9 13:44:33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能够确保党支部的引导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积极表率作用。

9月15日,一连党支部副书记陶佰江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是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学习条例重点就在于规范和约束自我行为,目的在于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各项工作。

在此次集中学习中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用正确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淖毛湖农场  张晓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