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持续用力狠抓“三秋”安全生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1 19:30:33
   

眼下,“三秋”生产全面展开,为实现今年“三秋”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红星二场采取各种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持续用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红星二场粮棉加工厂是辖区内一级防火重点单位,每年“三秋”棉花加工生产时节,团场都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消防讲座、消防演练,同步更新消防设施,更换消防器材。

915日,红星二场联合十三师安监局、哈密垦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对厂区、车间,新老加工机械、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各点安全消防人员配备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和消防灭火演练。确保今年“三秋”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此外,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防控能力,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红星二场安办、工会、政法办多部门联合开展针对团场企业、客运站、加油、加气站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正常有效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格畅通等。(红星二场  李雪鹏  尚海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