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水电所“诊治”用电隐患 为居民送“安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1:12:23
     “家庭安全用电千万别大意,湿手不要摸电器……”918日,淖毛湖农场水电所在场区居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中,工作人员如实提醒居民。

随着“三秋”工作的临近,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防止触电事故和火灾发生,农场水电所工作人员分组进小区、入家门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每个单元、每个住户配电箱、电表箱等设备、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排查再治理。在排查中,工作人员还耐心向居民讲解宣传了安全用电常识,呼吁居民加强防范。同时,针对非法用电用户进行现场整改。此次排查共查出安全隐患点10余个,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服务和“依法用电、安全用电”逐户宣传服务,解决了大多数居民多年来的“心病”,从根本上纠正了用户不良用电习惯,也是该所“源头抓安全,用力管电、治电、防火”的具体体现。淖毛湖农场  郑东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