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林业站开展秋季林木修枝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1:13:33
       921,淖毛湖农场林业站技术员陶伯楠正在一连二斗二条田林带中检查幼林修枝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秋季林木修枝工作顺利完成。

917日起,林业站职工在自己的林带责任片区,对幼林进行树木整形修剪,及时清理影响树形病弱枝和枯枝。疏理密枝,使之通透,枝条分布均匀,既可以使树木顺利越冬又可以减少森林火灾隐患发生,秋季修剪枝条使树形美观,来年更利于树木茂盛生长。

林业站职工按照要求认真修剪树木。首先要求树木修枝不能有漏剪枝条,树干修剪高度要一致,修剪清除枯枝条和病弱枝条。林业站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限期10天完成次任务,并以职工个人绩效挂钩,林业站技术员陶伯楠和沙代提.玉素甫定期到林区检查督导完成情况,林业干部检查修枝按照工作以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并依照考核表进行考核打分。 (淖毛湖农场   吕勤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