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瓜乡“双创”到处有高手,边城水电人厨艺不一般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1:16:44
     “好消息!张志成的作品《菊花鱼》获得了十三师职工厨艺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见证人的水电所职工蒋莲,刚从哈密回到淖毛湖就激动得将这一消息告诉同事们。

为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展示十三师职工的厨艺技能,为广大职工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厨艺的平台,全面推动十三师民生创新发展,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目标。919日上午,十三师工会在哈密西域金马饭店举办十三师职工厨艺大赛活动。评委从色、香、味、形、养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考评,并评出相应奖项。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淖毛湖农场水电所职工张志成的作品《菊花鱼》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

水电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厨艺赛事,结合“青年文明岗”创建活动,党支部认真组织宣传,精心安排参赛人选。最后,推荐经过专业学习过厨艺的职工张志成参加了此次比赛。淖毛湖农场  黎丽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