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四场从源头上抓好棉花采摘质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11:21:20
      918日,红星四场农业科、办公室、绩效办组成的棉花“三白”质量督查小组对该场植棉连队棉花“三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从源头严把棉花产品质量关。

“三秋”工作一开始,红星四场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实行棉花采摘质量“倒查制”,落实属地管理制度,谁的片区出问题追究谁的责任,规定手采棉必须严格落实“三白”质量管理,凡在场区参加拾花的人员必须100%做到“三白”(白帽子、白布袋、白篷布),坚决杜绝化纤编织袋拾花,从源头上杜绝“三丝”和异性纤维混入棉花。

经检查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三白”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落实情况较往年明显改观,拾花人员“三白”意识明显增强,为提高棉花品级打下基础。(红星四场   白玉泽  张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