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医院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第四专题学习及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22 20:12:32
      920下午,火箭农场医院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第四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火箭农场医院代理党支部书记韩亚娟同志主持,来自医院各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编在岗人员共85人参加了集体学习和知识测试。

会上,火箭农场医院代理党支部书记韩亚娟同志领学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团结奋斗》——陈全国同志在20161029日在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张锐同志领学了孙金龙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先进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而奋斗》。

火箭农场医院代理党支部书记韩亚娟同志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要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学习,做好“三秋”工作;社区、连队卫生室工作人员要关爱拾花工,药品准备齐全,到田间地头送医送药,确保拾花工身体健康,绝不碰安全生产红线和医德医风红线。 (火箭农场医院  秦明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