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绿柳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3:24:42

在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11月7日,柳树泉农场绿柳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团场公共安全办公室、柳树泉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居民共3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社区邀请了派出所民警首先对参加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从火灾种类、燃气安全使用、逃生技能、紧急疏散事项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派出所民警还组织实地消防演练,由相关工作人员在空地点燃火堆,营造真实的火场情景。民警现场示范,居民积极参加亲身体验,在指导员的协助下,认真进行演练操作,学习和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力争将来发现火灾时能在第一时间将险情苗头消灭。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让辖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地提高辖区居民突发火情的应对能力。(柳树泉农场  袁晓倩 高玉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