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农二连开展土地测量确权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3:26:33

118日,柳树泉农场开展的土地测量确权工作已完成75%,据了解,为了精确职工耕地,柳树泉农场自112日起针对农二连耕地为试点,利用卫星定位进行土地测量,预计在1110号完成全连的测量工作。

农二连是全场范围内第一个开展土地测量工作。农二连作为试点单位高度重视土地测量工作,专门召开职工大会、座谈会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为了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确保土地面积的准确性,特请乌鲁木齐测绘中心技术人员,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分两个小组进行测量。

农二连党支部要求,要把握好测量进度和质量,又好又快开展土地确权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土地测量确权工作,确保土地测量和确权工作得到职工群众的认可。

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因为土地界线问题,地邻里之间时常发生矛盾,这次测量过程中耕地的“坐标”写的很清楚,以后再不会因为耕地产生矛盾。(柳树泉农场买丽刊木·买买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