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送学上门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3:33:43

11月9日,红星一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的同时,为5名退休党员、退休职工“送学上门”。

该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部分退休老党员、老职工行动不便,不能参与党支部的集中学习,为不让每位党员“缺课”,党支部专门组织“送学上门”,把党支部编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和《哈密开发报》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同志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面对面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中心已组织开展五次集体学习,并对行动不便、外出、值班等无法参加集体学习的人员,进行送学上门,适当补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红星一场申广阔)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