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3:53:58
      

为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火灾逃生经验,提高实战技能,118日,柳树泉农场学校开展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校邀请了柳树泉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工作人员给师生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消防车的结构、火灾逃生及自救方法。并让学生现场体验了灭火演练、“火海”逃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警铃响起,师生们快速有序跑出教学楼,撤离到操场,在短时间内全体同学迅速而有序的完成了逃生演练。

学校还通过电子屏、手抄报、黑板报、主题班会和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消防知识,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柳树泉农场  袁晓倩 韩小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