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召开信息报送总结及培训工作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8:22:37

为进一步发挥政务信息在服务领导决策、加强内部交流、扩大对外宣传的重要作用,1113日,红星一场召开信息报送总结及培训工作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团场各单位10月份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并对今后信息报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总结提炼,提升报送数量的同时,也要提高报送质量,争先进位、创新局面。

会议邀请十三师督查信息科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党政信息报送工作培训,培训活动中,围绕党政信息与新闻宣传稿件的区别、重大紧急信息报送要求及规范、决策类信息报送要求、日常重大信息写作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

来自团场各单位分管宣传思想文化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红星一场 李海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