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哈密中奥杯专业级足球城市联赛在红星一场拉开帷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18:33:52
      1111日,哈密中奥杯专业级5人制足球城市联赛在红星一场拉开帷幕。

来自哈密的11支足球代表队参加比赛。联赛分为竞技组合娱乐组,竞技组采用循环积分制,设冠、亚、季军各一名。

红星一场中奥体育公园项目是红星一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建设内容主要有九个场馆,包括室内游泳馆、室内五人制足球馆、室外篮球场、亲子活动中心、综合训练场馆等。

红星一场中奥体育运营经理冯玉德介绍,此次办赛市中奥体育公园建成以来首次举办的首场赛事项目,通过比赛,主要是想带给大家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热爱足球。

据了解,中奥体育公园项目将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各项体育赛事,极大地丰富区域内全龄段体育爱好者的生活。

参加本次比赛的足球爱好者孙放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这个场地,所以也积极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同时也会带动哈密的足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这个运动项目中。(红星一场 公伟 李海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