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全力保证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覆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0 00:03:54
 

宣讲鼓士气,群众有底气。1117日,十三师红星二场5名宣讲团骨干奔赴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团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序幕。

该场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提高宣讲覆盖率,力促十九大精神进连队、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

选派5名政治素养强、政策水平高的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参加兵团和十三师党委组织的培训班。对宣讲骨干进行集体备课,提出具体要求。团场出台了宣讲方案实施办法,落实宣讲时间、地点、人员等基本要求,讲清宣讲的重大意义,全面安排宣讲活动。全场从即日起至12月初,11名不同级别的宣讲员将完成17场次的宣讲活动,覆盖至所有单位和部门。整个活动结束后,将有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聆听宣讲。场党委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头深入挂钩联系点开展宣讲,鼓舞士气;基层骨干宣讲员将按照宣讲方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保证宣讲活动扎实有效。每个单位明确有一名联系人,负责整个宣讲过程。党员干部着正装、自觉佩戴党员党徽,携带笔记本,认真聆听宣讲。宣讲人员经过集体备课,将理论联系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通俗易懂的说理,为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辅导报告。红星二场党委将扎实落实好此次宣讲活动,保证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红星二场  李乾红)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