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到红星二场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7 23:17:01
 

18日,十三师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来红星二场参观军垦遗址,感悟兵团精神。红星二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冯睿陪同学习组一行。

学习班一行先后前往红星二场地窝子遗址、红星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地窝子遗址,学员们仔细倾听军垦故事,实地感受老军垦开荒治碱的伟大里程。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红星二场红星军垦博物馆,仔细观摩了博物馆军垦文物的保存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博物馆所记载的历史背景,感受当年老军垦惊心动魄、艰苦创业的兵团精神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兵团老军垦们响应祖国建设新疆的号召,投身茫茫戈壁滩,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所表现出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作为军垦后代,一定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向军垦战士们学习,保证将不辱使命,继承并弘扬兵团精神,为兵团的建设、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能量。(红星二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于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