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医院开展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培训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7 23:44:49
 

为了规范医师、护士执业活动 ,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加强医师、护士队伍管理,111日,红星一场医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规范化电子注册系统培训,院办负责人用PPT的方式逐一讲解电子注册的步骤、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使大家能熟练的在网上操作,此次注册的目的是方便医师、护士在互联网办理业务,加强医师、护士信息公开和透明,提升医师、护士自身的信息管理能力,记录和完善医师、护士的执业记录,通过信息化手段精简申报材料,缩短办理时间,优化了注册流程,用动态化和高效能的管理模式,提高医疗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是太方便了,通过网上一站式注册服务,给我们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医师张继红这样说。(红星一场黄振华 朱春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