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老体协到红星二场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7 23:45:46
 

110日,十三师党委老干部局、师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段斌一行5人到红星二场参观团场老体协组织机构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老年体育活动场地建设及老年人健身活动展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团场老年体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王智民陪同了参观组一行。

活动中,段斌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团场老年体育活动场地建设及老年人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仔细参观了团场书画协会书画展、蹂躏球表演、广场舞表演及老年人歌唱队表演。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团场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建议继续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投入,解决活动场地、经费、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突出团场老年人体育活动特色,创出自己的特色品牌。

会上,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王智民表示,团场将会以此次会议契机,借鉴优秀经验,继续把老年体育事业作为一项谋民利、得民心的大事业来统筹推进,使团场的老年体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十三师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段斌在会上要求,团场要继续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宣传;要积极发挥主动性,加强辖区内老年体协组织的场地建设,做好老年人健身活动开展;要形成老年人体育科普工作长效机制,向老年人宣传健身意识以及科学的健身方法,推动团场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红星二场  张学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