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扎实推进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7 16:43:01

       2月5日,红星一场四连召开职工大会,成功选出了连队管理委员会,标志着红星一场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面展开。场各连队负责人全程观摩四连连委会选举工作。

       在四连连委会选举现场,大会通过了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连队管理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后,候选人上台进行竞职承诺演讲,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公开阐述治理连队的设想及工作打算,候选人接受职工提问,针对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四连连队管理委员会指导员、连长、副连长和委员。

       红星一场四连职工陈兴才高兴的说:“今天连委选举是圆满结束 我也投出了我心目中的连队管委会成员,连委班子都非常年轻,非常有魄力,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四连一定有个新的开篇”。

       仇晓梅是一名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学的是设施农业专业,大学毕业后就在团场的连队工作,有着多年基层工作经验,这次仇晓梅参加连管会委员选举,她也高票当选四连的管委会委员。

       红星一场四连管理委员会委员仇晓梅说:“今天我能当选为连队管理会委员,我感觉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加大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心全意服务于职工群众”。

       新当选的连队管理委员会成员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不辜负职工群众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工作要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大家增收致富小康。

       红星一场四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赖春光说:“今天我们连队的两委工作圆满结束,作为连队的党支部书记,今后我将与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努力,把职工增收致富作为奋斗目标,在种植农业上做好技术服务,依托地域优势,拓宽职工增收渠道,引导和鼓励职工成立加入合作社 使职工收入不断增加。”

       据了解,红星一场1月11开始“两委”选举工作,目前7个连队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已经完成,随着四连连管会选举工作结束,红星一场剩余6个连队的连管会将全面展开,预计2月8日红星一场连队的“两委”选举将全部完成。(红星一场 公伟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