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四场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8 18:30:46

       2月4日,红星四场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十三师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进行督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红星四场党委书记、政委江兵主持。团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先后根据自身存在的“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师第三考核督导组对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督导组指出,红星四场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较充分,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主题,质量较高,取得良好的效果。督导组要求,团场党委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春节来临,团连两级要认真落实维稳各项制度,严禁酒后带班值班、脱岗行为,要落实好“四加一”工作要求;要稳步推进团场配套改革,顺利完成连队“两委”选举工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要做到抓早、抓小、抓快、抓好。

       在认真听取督导组点评后,江兵代表团场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师党委部署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干部专项考核,非常及时、非常重要。让参加民主生活会的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践当中,为发挥好兵团特殊作用而不懈努力.(红星四场  白玉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