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无偿献血 血浓情更深
——火箭农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00:01:26
 

211,火箭农场组织各单位人员在职工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基层党支部书记忙前忙后组织前来献血的人排队依次进行。哈密市血站工作人员认真的给献血的人体检、抽血。工作人员给抽过血的人贴心地送上一杯热奶茶。

宣传员给前来献血的人讲献血常识。一位男士问道:“献血对身体有没有影响?”宣传员耐心讲解道:“没有影响。骨髓造血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补充献血所丢失的各种血液成分。献血后,水分和电解质等在2小时内即得到补充,血浆蛋白在2-3天内回到正常水平,循环容量恢复正常,红细胞及血红蛋白在21-42天左右恢复到献血前的水平。”

宣传员向大家说道:“无偿献血帮助今天的别人、明天的自己,谢谢您来献血。”

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团场共有80人成功献血,共献血24000毫升。(火箭农场医院  秦明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