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四场进行农机检修备春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8 15:49:39
 

314日,红星四场恒力农机专业合作社启动农机具安全性能检修、审查、检验工作,并开展农机安全技能培训活动,为团场春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该合作社农机检修工作得到了团场党委大力支持,工作人员亲临现场积极配合农机工人,讲解《交通法》、《农机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广大农机用户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坚决杜绝黑车非驾、无证驾驶、违章载人、超限超载、疲劳驾车、酒后行车等违章违纪行为的发生,从而使团场春播生产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中进行。

同时,该农机专业合作社把农机检修作为保持农机安全无事故的重要手段,逐个对合作社各种农机具的安全性能包括刹车系统、转向系统、照明系统等进行技术考核,确保车辆检验率、证件审验率、新车上户率均达到100%。(红星四场   何翔)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