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三·八”节为妇女职工送温暖送祝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8 15:51:08

 

38日,柳树泉农场妇联举行“送温暖、送祝福”全国妇联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十三师妇联主席廖红川、团场受助女高中生、女大学生及其家长、“两癌”受助妇女、基层妇联主席和部分妇女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10名“春蕾计划”女高中生分别送上了1200元的救助金,给3名女大学生分别送上了1500元的救助金,给3位“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了分别1万元的救助金。受助大学生代表和“两癌”贫困母亲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活动现场,廖红川主席亲自为在场的女职工、“两癌”贫困母亲、妇联干部每人送上一枝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受助的学生和贫困母亲要树立信心和希望,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广大妇女儿童也要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希望基层妇联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花开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十三师妇联主席廖红川与团场妇联干部和在场的女士一起集体合影留念。十三师妇联还为柳树泉农场广大妇女赠送了2000张电影票,让更多的一线妇女职工走进电影院,感受3D电影、现代 科技的魅力。(柳树泉农场 袁晓倩韩小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