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医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8 15:52:32
 

近日,柳树泉农场医院开展义诊学雷锋活动。医院的8名医护人员上门为辖区内慢性病患者免费体检及用药指导。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职工进行了血压检测、血糖检测、身体测量等项目检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相应指导,此外,医护人员还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了慢性病、常见病的健康科普宣传资料。

此次共计健康检查9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居民享受了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健康生活、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围。(柳树泉农场   李玲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