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红星一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8 16:08:47
 

39日,中国共产党红星一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红星一场2017年的各项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兵、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红星一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场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逐渐提升,职工生活显著改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也在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团场要以“坚持‘一个统领’,围绕‘五个坚定不移’,着力‘四个方面’,落实‘四个抓好’,推动民生‘十项工程’,以‘六个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工作思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抓好防控化解重点风险、精准脱贫、污染治理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好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全年工作目标的制订,也让全场干部职工心中有了底,有了方向。

    刚刚接触妇联工作的陈珍,在听取了报告之后,对团场妇女工作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给我们展现了2018年的工作蓝图。作为我们妇联组织,我们在今年的工作中,应该积极主动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为团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红星一场妇联副主席陈珍说。

2018年是兵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作为团场深化改革办公室成员,这次党代会也让他对改革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深改办的一名成员,我们在2018年将紧紧围绕中央以及自治区文件精神,同时我们结合兵师党委的要求,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红星一场深化改革办公室成员王彦说。

我们作为基层代表,承担着党委和职工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使我更清晰的认识到了以后发展的道路, 回去以后我会把这个党代会的精神给职工群众传达,上下同心,为我们红星一场的发展共同出力。”成灵同是三连职工,参加完党代会之后,他准备将这次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周围的职工,更好的为团场2017年的发展贡献力量。(红星一场 杨述平 盛日刚 公伟 李海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