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开展动物卫生监督“3·15”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8 16:09:38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好地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动物产品消费环境,314,柳树泉农场畜牧兽医工作站在镇区市场开展了动物卫生监督“3·15”专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专家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畜牧兽医工作站工作人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和健康养殖、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监督管理、畜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向群众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团场职工群众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群众对畜产品安全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使畜牧业法律法规等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对有关动物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为全场畜产品安全消费夯实了基础。(柳树泉农场   吴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