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9:04:45
 

为促进淖毛湖农场妇女创业就业,帮助她们掌握就业技能,搭建就业平台。320日,淖毛湖农场妇联特邀十三师雪绒花母婴护理公司吴老师为该场的广大妇女姐妹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乳房保健技能培训课。

课上,资深催乳师吴老师通过图片、真实案例,以及她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目前妇女常见乳房疾病推拿手法,进行了讲解与示范操作。学员们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模仿老师的推拿手法。

通过此次培训课,大家纷纷表示,吴老师的讲课既浅显易懂,又非常实用,让大家基本掌握了乳房护理的技能,拓宽了增收创业的渠道。(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孙俊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