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水电所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化、全员化工作机制
-------让“全员安全责任书”,真正成为“保电护水”的名片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1 19:09:43
 

为进一步加强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团场范围内的用电安全,316日,淖毛湖农场水电所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职工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与以往年份不同的是,2018年安全责任书既明确了全年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职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又与个人绩效考核紧紧挂钩,与评优评先紧紧挂钩。责任书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水电所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安全生产目标等具体要求。

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实现安全责任落实横到边、纵到底,形成了安全责任全覆盖机制,同时增强了安全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团场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淖毛湖农场水电所   黎丽霞   郑东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