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农四连党支部齐心助力困难职工葡萄开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19 12:22:55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又到了葡萄开墩的季节,49-10日,柳树泉农场农四连党支部党员干部、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和管寺管委会成员深入田间开展春耕助农活动,千方百计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乔丽帕·衣拉英是农四连职工,家中有4亩葡萄地,丈夫多年前因一次意外事故导致双目失明,常年需要有人照顾衣食住行,而家中缺乏劳动力,师团党委和农四连党支部多年来对乔丽帕·衣拉英家在生活上进行帮助,他们的女儿萨热姆·艾买提因为长期分担家务,照顾双目失明的爸爸,被中央电视台评为媒体最关注的孝心少年,2017年还被评为十三师感动人物。现在正是葡萄开墩的季节,四连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帮助乔丽帕·衣拉英家开墩葡萄。

劳动中,大家挥动铁锹、坎土曼,扒去一层层泥土,然后将一株株葡萄藤蔓搭上架子。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沟沟葡萄爬上了葡萄架。

据了解,农四连党支部对5户缺乏劳动力的家庭、贫困家庭进行了帮助,减轻了职工群众的经济负担,解决了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受到了连队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柳树泉农场 周吟霜 袁晓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