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19 12:29:0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4月15日,十三师红星一场民兵应急分队组织队员收看新疆卫视关于国家安全日主题节目,通过收看节目,进一步加强应急分队队员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团场民兵队伍的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职责使命。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团场维护稳定戍边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团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红星一场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李博溦说。

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红星一场城管环卫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段银山在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日主题的节目后,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更深了一层。“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在反分裂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要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捍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段银山说。(红星一场 杨述平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