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团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19 12:30:21
    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根据红山农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团场各单位迅速行动,在全团范围内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进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治理。
这些天,在团场团部的主道路两侧以及兵地交界处、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处,各社区组织人力、机械,对辖区内道路上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
与此同时,各连队新的“两委”班子也积极组织人员对连队主干道两侧、宅前屋后、林带、田间地块等区域卫生进行整治,为团场职工群众营造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环保意识,团场还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会议、宣传栏、广播、微信群等载体,不断加强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红山农场  邢天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