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3 13:52:08

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绿色城镇化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绿色家园。4月17日,红山农场开展了全民植树造林活动,全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团场城镇增添一抹绿色。

红山农场党委高度重视美化绿化家园行动,并组织各单位主要领导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植树活动,确保植树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当天上午,各单位干部职工自带工具到达目的地,两人或三人自由组合为一个小组,井然有序地开始行动。众人相互协助,精心栽植,挖坑、放苗、填土,经过大家的努力协作,共栽种樟子松、长枝榆、白蜡、榆叶梅等景观树1258棵,大大提高了红山农场的植被覆盖率。

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态度积极,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红山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刘伟亮说:“为了绿化我们的居住条件,今天我们动员驻场机关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义务植树,今年我们植树的品种以长枝榆为主,为了确保树的成活率,我们将责任落实,从植树到管护都分到每个人头上,从而确保树的成活,植树造林既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又打造了我们优美的城镇建设。”  (红山农场   刘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