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学校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学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1:20:07

4月16日,淖毛湖农场学校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读本中评论员文章《推进兵团改革系列评论之一——坚定坚决落实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摘编以及兵团深化改革方面的重要论述。

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教书育人,真抓实干,增强履行维护稳定戍边职责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淖毛湖农场学校 孟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