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四场“结亲周”活动下沉干部迅速入户到位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1:31:13
    

自4月20日起,红星四场第二轮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暨干部入户住户工作第一批近200名下沉干部陆续启程,奔赴10个农牧连队,配合连队党组织入户走访,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红星四场高度重视第二轮民族团结“结亲周”干部入户住户工作,按照兵、师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动员会,统筹协调干部力量,制定活动方案,安排下沉干部迅速入户到位。团场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带队下沉,所有下沉干部自带行李、住到亲戚家,与结亲户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学在一起、干在一起、乐在一起,全面了解掌握入户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就业入学、土地承包、家庭收入、社保缴费情况,推动新当选连队“两委”进一步落实“四议两公开”“一事一议”民主管理决策机制,及时发现存在的重点问题风险隐患和线索摸排。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各类活动,与各族群众在来来往往、聚聚聊聊中融洽感情、增进了解、加深情谊,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把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实现总目标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红星四场   白玉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