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师农业综合开发检查组赴红山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2 19:33:21

4月28日,十三师农业综合开发检查组赴红山农场,对团场2016年至2017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查看自动化滴灌系统、防护林绿化、机电井、机耕路修建等项目情况,检查组对红山农场2016年至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起点规划高、实施标准高,档案资料齐全,资金管理规范,项目效益明显,不断加快高效农业规模化、产业化进程,形成了“田成方、林成网、渠相连、路相通、旱能灌、涝能排、泵站标准规范”的良好局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建设,使团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现代农业水平得到明显提高,职工实现增产增收。(红山农场   邢天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