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到火箭农场展开专项巡视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4 23:52:47

4月24日,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第二组来到火箭农场,就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展开专项巡视。

按照兵团党委要求,专项巡视组重点围绕“四清”工作开展情况、连队“两委”选举情况、新当选连队“两委”成员履职情况、团场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纳编分流工作准备情况等重点工作展开巡视。

巡视当天,巡视组认真核查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台账和相关资料,对团场党委领导、机关部分干部综合配套改革政策掌握情况进行了考试测试。巡视组还来到团场五连、七连通过走访职工群众,与职工群众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情况。在团场党员培训中心,巡视组一行详细了解团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城镇化建设、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力量等改革情况。(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梁文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