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党委慰问驻场“访惠聚”工作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5 08:55:57

5月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之际,红山农场党委带着全场干部职工群众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场3个“访惠聚”工作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都与连队“两委”、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全体人员座谈,结合连队实际与“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共同分析探讨连队发展。指出各连队要因地制宜发展,成立合作社形成经营实地,经济互助,发展路边经济、山林经济、草原经济,依托连队固有资源发展。连队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职工因势利导抓住机遇谋发展。同时,要借助“访惠聚”工作队优势,把支部重点工作与“访惠聚”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群众工作。带领职工一门心思脱贫致富、发家致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推进,需要连队和“访惠聚”工作队共同携手,要理解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按照师下达的时间表、路线图,按时按节点顺利完成改革工作,蹄疾步稳齐心协力地抓好改革,维护一方平安。(红山农场      刘翠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