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落实安全生产 突出“责”字当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6 16:43:44

4月26日,记者从火箭农场2018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团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重点突出“责”字当头,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按照到单位、到部门、到个人的要求,全面彻查隐患,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为团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为确保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会上,团场党委常委、副政委苏文贵传达学习了兵团安全生产委员相关文件;团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进传达学习了师党办发【2018】29号《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会上各分管领导就2018年各自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团场制定了安全生产检查实施方案,并组成16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团场辖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不间断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上,团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学斌就2018年火箭农场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场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牢把握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发展的原则;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思想站位,把握大局,杜绝和减少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要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将形成合力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突出“责”字当头,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实化、层层落实,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勇挑重担,落实责任;要明确安全生产目标,以安全生产为底线、为红线、为防线,确保团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团场在家领导、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企业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场区域范围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通讯员    梁文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