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真心帮助见真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9 09:52:42

自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开展以来,红星二场党委按照“全员参与、不漏一人”的要求,迅速启动活动,精心部署活动开展。连日来,结亲干部纷纷自备行李,和亲戚吃住在一起,劳作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5月3日,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一大早就收拾好行李,带着面粉、清油前往柳树泉农场看望他的维吾尔族弟弟---马合木提·艾买提。

今年46岁的马合木提·艾买提提管理着4亩多葡萄,家里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妻子绕先古丽·加帕尔身体不好,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去年马合木提在哥哥海东升的指导帮助下,把后院的红枣改种成了葡萄,今年新栽种的葡萄苗全部栽培成功,海东升看着弟弟马合木提管理的葡萄,心里即欣喜又高兴。

在马合木提·艾买提提家,海东升鼓励他要好好工作,把家庭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要多关心和支持连队的工作,凡事都要走在前面,要发挥好自身表率作用,努力为柳树泉农场的安全稳定做贡献。

马合木提·艾买提一家人对哥哥海东升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孩子教育好,把家里的小日子过好,一定不负哥哥对他们一家人的帮助和期望。(红星二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于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