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兵地携手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9 20:19:21

5月1日,哈密市伊州区文化馆秦腔剧团与红星二场秦腔自乐班联合开展下基层进社区慰问演出活动,这也是多年来兵地共建文化共融的一项内容。

演出以秦腔折子戏、秦腔剧为主,经典的秦腔选段豪放、动听,彰显了秦腔文化的深厚底蕴。演员们表演了《苏三起解》、《三击掌》等折子戏以及断断戏《三娘教子》,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秦腔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多年来,兵地双方通过慰问演出、技术帮扶、民族团结共建等方式增进交往交流交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演出也是进一步加强兵地融合基层文化建设,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戏曲文化的具体措施,活动不仅为秦腔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更丰富了兵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红星二场  于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