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学校与三门峡市外国语中学结成友好合作共建学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42:19

5月8日上午,柳树泉农场学校与三门峡市外国语中学友好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外国语学校举行。柳树泉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王世伟与三门峡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项学共同为两校缔结友好学校揭牌。三门峡市教育局及双方学校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学校校长分别致辞,就双方缔结友好学校表达了良好祝愿,提出了工作构想。

王世伟在仪式上讲话,表达了对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三门峡市教育局的感激之情。他指出,两校要充分利用友好学校这一交流平台,扎实做好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三门峡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超杰对柳树泉农场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深化两地教育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两地学校能够共享教育资源,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双方学校校长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互换协议。双方商定,将在资源共享、文化建设、教师教育、学生发展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柳树泉农场   赵丽丽 王文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