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49:40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同时也是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10周年。5月11日,红星一场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4个宣传点,为职工群众讲解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发放各种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手册2000余份,同时在辖区张贴防灾减灾宣传海报16份。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医护人员指导职工群众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

“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如果遇到危险或者是灾情的时候,我知道了怎么样来自我保护 。”红星一场职工李霞说道。

据了解,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提高了职工群众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建设平安团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月12日是防灾减灾日,今天我们组织各社区人员到广场上来宣传防灾减灾的知识,目的是为了让广大职工群众增强防灾减灾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红星一场社会事业发展局(民政)原副局长石书菊说到。(红星一场  李海亮  赵灵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