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团场青年创业就业培训走进连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50:39

为进一步扩宽广大青年增收渠道,开阔视野,开拓思维,5月7日,十三师团委在柳树泉农场农七连举办2018青年创业就业培训班,对连队青年职工、返乡大学生等30余名参训青年开展了为期1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红星创客基地总经理王飞龙和哈密就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谦,以开发青年创业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为中心,以创业就业为重点,分别向连队青年讲授了互联网思维、团队能力等内容。通过培训使连队青年了解了最新市场动向和新形势下创富的方式,提高了青年在创业增收致富路上的多元性意识。

据了解,此次培训还将把有思想、表现突出的青年,纳入十三师团委小额贷款和精品项目扶持对象范围,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柳树泉农场   李洋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