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挑战新自我 快乐过六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01 22:24:01
 

6月1日,淖毛湖农场幼儿园举办主题为“挑战新自我,快乐过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 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前,各班孩子们在教室里快乐地分享节日的蛋糕。运动会项目分为大、中、小三个班进行。为体现团体之间的配合,增强幼儿团结合作的意识,运动会采用了竞赛的形式。共设置了“摸石头过河”、“蒙眼闯关”、“绑腿跑”、“红星闪闪在前方”、“拔河比赛”五个趣味游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趣,场上孩子们奋力拼搏、生龙活虎,场下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整个运动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幼儿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培养了他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意志品质。

(淖毛湖农场学校  王明唐  蔡娟娟)

  分享到:0